酒店装修设计应该关注这些点

  酒店服务,根据目标对象和服务特色不同分为商务酒店、快捷酒店、主题酒店等,关于服务比较齐全、档次比较高的还有星级的划分。作为酒店行业的成员,不管是商务还是快捷酒店,亦或是的五星级酒店,入住的目的都是住宿,其次再包括相关的设施设备和服务项目等。

  酒店装修设计,行业装修必须关注这些点

  1.水电工程

  水电工程,不管是在家装还是公装都是十分重要的。在酒店装修设计中,用电在注意安全性的同时还要讲究便意性,入住酒店睡眠需要跑到门口去关灯的少之又少。其次还要满足特殊人群对网络和办公的需要。在用水工程上,主要区域在洗手间,除了室内装修装饰注意防水外,接缝区防水、隔音及卫生间电器的安全使用等也需重点考虑。



  2、消防工程

  消防工程是公装装修设计中需要考虑的重点之一,很多酒店装修工程还需要经过专业部门的审批通过才能够施工和验收。消防安全无小事,在室内装修设计特别是公装装修设计中要充分考虑。

  3、客房装修

  客房是给顾客居住体验度最直观感受的区域,客房装修设计如何、功能是否齐全、是否能够满足住宿要求、客房服务是否能及时接通等,这些直接与顾客居住、休息和安全、隐私和使用等挂钩的方面都需特别注意。好的酒店客房装修需要满足基本的顾客住宿需求并有所提升的。

  4、大厅装修

  酒店大厅装修,不管是哪个层级的酒店,在装修中都是重点内容。大厅装修设计效果如何决定了酒店的市场吸引度和社会定位。一个酒店的大厅装修对顾客入住手续的办理和顾客业务咨询的舒适度也会大大增加顾客对酒店的信任感。

  酒店装修设计,涉及顾客隐私、安全、居住体验度等方面的内容在整体的室内装修设计中均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内容。酒店装修作为公装空间设计的重点内容,装修的细节、材料的选择、整体的装饰效果等需慎重考虑,楼兰设计建议您参考郑州装修公司设计师的意见和建议。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楼兰设计从业八年之久,以口碑设计和装修服务河南市场,期待与你携手共赢,为未来的事业腾飞打好基础。



© 楼兰情结|Powered by LOFTER